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奇奇怪怪的婚礼

时间:2014-10-13 10:30:2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在遥远国度,寂静的森林深处,有一栋破烂不堪的屋子,住了十个女孩。
这十姐妹都长得很难看,可以说是丑八怪姐妹花。她们都有一头绿色的青苔头发,远远的看起来,真的很像妖怪。最丑的就是小妹“奇奇”,加上她的个性最孤僻,又爱打人,几乎没有半个朋友。
森林的尽头,就是蔚蓝的海洋。在深深的海底,住着数不清的蓝色小精灵,他们一身都是蓝色的,也是一群怪胎。其中个性最搞笑的一个,叫做阿怪。
有一天,当十个姐妹去海滩玩的时候,海底蓝色小精灵阿奇刚好躺在海滩上晒日光浴。
青苔发小妹奇奇以为阿怪死了,就打了他一下,谁知道这两个怪胎就这样一见钟情。
但是海底蓝色小精灵只能最久最多只能在岸上停留二十四个小时,超过了就会死,这样约会很麻烦,一直要去水里泡一泡,再上岸。
当他们决定要举行婚礼的前一天,阿怪去找了深海巫婆。巫婆跟他说:“只要你把自己涂成紫色的,你就可以在陆地上到永远。”阿怪心想,这么简单?马上把自己涂成紫色小精灵。
婚礼即将开始,奇奇一直等着她的新郎,哪里知道这时冒出一个紫色妖怪,冲过来就要抱她、亲她,嘴里还大喊:“亲爱的亲娘!亲爱的老婆!”
奇奇毫不犹豫的马上甩他一巴掌,接着拳打脚踢,叫骂着:“哪里里来的妖怪,哼!揍死你!”
可怜的阿怪被打昏过去了,这场奇奇怪怪的婚礼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取消了。直到今天,两个怪胎都还是未婚。
作文投稿

奇奇怪怪的婚礼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