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由

时间:2014-10-13 09:08:0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升学考试的出现,让我们这一些小孩除了补习、还是补习,几乎都没有自己的时间,天天都被逼得很紧,完全没有自由。
说起来也怨不得人,从小我的数学就不怎么优秀,每次成绩单都让爸爸妈妈叹息,“为了我好”,他们很“贴心”的把我送到那种紧迫盯人的数学补习班,开始日夜的操练,不停加强、不停写题目,不停的练习,我简直要崩溃了。
数学老师更是那种只注重分数的人,只要考差,马上就不留情面的指责我,当场觉我难堪,有时还加上体罚,让我的自尊备受打击。
好不容易学完三年级,接着的四年级隆重登场,我的梦魇继续上演,必成一个数学机器,让我欲哭无泪。
我的自由呢?我的快乐呢?天哪!我要我的自由,请赐给我哪属于我的自由吧!我只想远离数学,就算几天也好呀!
作文投稿

我的自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