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的我 作文

时间:2014-10-13 09:08:0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很多女生都怕黑,我不怕,所以上次户外教学去走“神秘迷宫”的时候,全班的男生、女生都被迷宫搞得哇哇大叫,一下子怕黑、一下子找不到路,惊叫连连,我实在看不下去,勇敢的带队,三两下就走出来了。
这时有人发现书包忘记拿出来了,但是没有人敢再度进去,我拍拍胸部,神气的说:“我去!我一个人就够了!”我当然把书包拿回来了,大家都叫我“大胆怪人”。
我这个大胆怪人谁都不怕,就怕我弟弟,因为他很会跟我赖皮,跟他玩牌我永远都是输家,我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像我这样的怪人,心地很好,你若是胆小,需要朋友陪你,我举手说:“选我!选我哦!”
作文投稿

大胆的我 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