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9:07:2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是一个长得肥嘟嘟的人,是个典型的胖子,因此,同学们都称呼我圆润人,我的身高 153公分,体重是秘密,带着一副时髦的眼镜,有一双像吉娃娃一样大且令人羡慕的大眼睛,粉嫩嫩的脸以及像弥乐佛一样厚实的大耳垂,因此我的曾祖母看到我时,总是会用她的双手摸我的脸,还念着:“真是生得太好了!”
我是个热爱棒球的人,每个周休二日,我总是会跟爸爸一起到小学打棒球,本来爸爸都喊着:“三振!三振!三振!”如今爸爸总是叫着:“安打!安打!又安 打!”经过了不断的练习与“被三振”,现在的我总是可以打到爸爸那像光一样快速的直球,并且都打得结结实实的; 另外,我和爸爸也喜欢观看棒球转播赛,就算得常常早起且牺牲睡眠时间,我们也心甘情愿,我们父子俩真是疯狂的棒球迷啊!
说到以前的我啊!简直是一个蛮横无理的人,因为自已有一点懒,所以每件事都要委托他人去做,但别人只要做不好就责备他,现在想起来,真是替以前的自己感到羞愧,我也是龟毛的人,总对自已自认非常重要的事要求自已很多,或许我是遗传到我的妈妈吧!她一样很龟毛,并且比我来得更严重,她只要是我的字没有擦干净,就会像母老虎一样,怒气沖冠的骂我,而我就像一只小猫一样,躲墙角发抖,真是可怕啊!
我总觉得我的性格一直都不是很好,经过爸妈苦口婆心的劝告及自己也发觉到朋友越来越少下,最近几年我的性格也改变了不少,虽然还是有暇疪,但对我的人际关系方面也是暇不掩瑜,我也希望可以将那些小瑕疪通通改掉,让我成为一位完美无缺的人。
作文投稿

关于我的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