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时间:2014-10-13 09:08:0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没有披肩秀发;我,没有任何特别;我,平平凡凡,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
我叫崔菲,我喜欢唱歌,自己的歌声极美。我会通过电视了解更多优美的歌声,我不是追星族,我没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特意了解一个人的背景,但我却愿意随时随地广泛地学习歌曲。
我知道现在的神曲是“筷子兄弟”的【小苹果】;热歌榜第一名是邓紫棋的【泡沫】;《后会无期》的主题曲是邓紫棋唱的【后会无期】;【EXO】是当红韩国组合,由12个人而组。
我从不愿任何人将我与别人比较,难道就他们行,我不行吗?凭什么?
我就是我,从不会妄自菲薄,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从不会去抢,相反,只要是我的东西,别人想抢,哼,告诉你,不可能!
我有我的身躯,我有我的灵魂,我有我的个性,我也有我的世界!
作文投稿

我就是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