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8:48:1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来到了,一个充满作文气氛的地方,听到了,那甜美的声音,看到了,那闪烁的眼神,而且,还有那个喜欢说谢谢的嘴巴!我问我妈妈为什么要来这里?而且,这里只有个迷人的天使而已!妈妈说:“这里不只有个会教人的天使而已,还有个会说谢谢的天使!”
过了几个月,我渐渐认识了这个天使,我突然对她充满感恩,即使有男生来上课,也不会打败这诱人的声音,有一次我的心里好像被蜘蛛网缠住了一样,动弹不得!突然被一个甜蜜蜜的声音销毁了!还有,那个声音好像在我的耳朵里回荡,在心里回荡,你知道那句话是在说什么吗?原来是说:“再加油吧!”我想那句话可以当我的靠山,可以当我的朋友,所以我充满了无限的感恩,想要说一句真诚的,“谢谢!”
我好像一颗需要保护的小苗芽,因为有天使的照顾我才会变得有想像力,只要细心呵护就会绽放出美丽的花朵,就算一个人很渺小,但是“谢谢”却是能给一个人很大的温暖,那给我温暖的人就是我的作文班老师——陈老师,给我鼓励,给我温暖!
作文投稿

感谢老师的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