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8:2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的老师头发长长的像瀑布一样,她的鼻子尖尖的,嘴吧小小的像樱桃小嘴,戴着一副桃红色的眼镜,老师常常带着水滴星的耳环,她体型高高瘦瘦的,真的好美呀!手上有时戴着绿色的手环,看起来更美了喔!
       我的老师叫做曾利老师,她和我平时一起作手工,我认识他的时候是在幼儿园,我会和她在所有同学睡觉的时候一起作手工,至于我为什么和她在午睡的时候做手工,那是因为我的手艺很好,所以都会和她一起做手工,她的手艺更好呢!那其他同学他们又是怎么做手工的呢?答案是在下课时间做喔!我下课都在睡午觉呀!
      老师和我之间有三个小秘密喔!第一个就是他请我吃东西,她叫我不要说出来,所以我没有大嘴巴的说出来,不过我是用写出来的喔!第二个秘密就是下课时间,老师让我玩他的电脑,第三个就是最机密的,不过我是大嘴巴一定会说出来或写出来的,老师的第三个秘密就是,老师要结婚了!老师请我们一家人去参加老师的婚 礼,我们一家人最后有去参加老师的婚礼,而且我有当小花童哟!以上就是我和老师的小秘密喔!
      最后我的感想就是我想要好好报答老师多年来敎我读书认字和查字典,真是感谢多年来对我的希望与付出,让我现在已经升上三年级了,希望我长大可以当有用的人!
作文投稿

我的老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