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对不起

时间:2014-10-13 08:48:2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人没有不犯错的,妈妈常说:”即使是神仙也会犯错,何况凡人呢!”当你犯错时,却不肯道歉,那种人就叫作不知不觉,而当你犯错时,才知道不应该这么做,那种人就叫作后知后觉,如果你在做事前会再三思考这么做会不会伤害到那个人,那么你就是先知先觉的人啰!

当你犯错时;你的心情一定是既紧张、又害怕,不过;如果你愿意承认;并且道歉和悔改,那么你就是最勇敢的人了,但却有人常把过错推到别人身上,使其被责骂,那么你就是个不知羞耻的人了,爸爸常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曾经;有位学生考试时作弊,结果被老师发现,却怎么都不承认,反而责怪老师,并将所有的东西摔至地面。当着老师面前把考试卷揉得皱巴巴的,但经过父母的劝 告,最后;也虚心的接受零分的处分,并且写一篇悔过书,而那位学生就是--我;但后来我一直没向老师道歉,所以我想利用这篇作文,表达我对老师的歉意,我 想对老师说:”老师对不起,请您接受我的道歉,我爱您!”

当然不是每句”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有时候;你会犯下无法弥补的过错,例如;意外杀了别人、恶作剧使别人受伤等。但如果你是位先知先觉的 人,你就不可能做出以上的事情,像我就是个不知不觉的人,所以;我如果有机会,我真的想对老师说:”老师,对不起!是我伤了您的心,真对不起。”
作文投稿

老师 对不起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