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8:2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最喜欢的人是颜嘉慧老师,在五年级的时候成为了我的班主任。当我第一眼看到嘉慧老师,就知道她是一位既严厉又认真的老师。嘉慧老师的头发长长的,笑起来 像天使般的可爱,但凶起来却像极了母老虎。老师做事情非常认真,也很有责任感;当学生有良好表现时,还会经常在连络簿里称赞学生。老师也很常提起她两岁大 的女儿,跟我们讲一些生活中有趣的事情,当班上同学表现优秀时,还会不时请我们吃糖果、饼干来奖励我们。

老师平时脾气很温和,不随便发脾气,也很容易相处,老师在上课的时候我都听得一清二楚,让我非常了解课程内容。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我们即将要去户外 教学,老师要求班上的一位学生遵守规矩,如果到了目的地,一直乱跑,不听同学或老师的劝导,就得罚抄课文,老师一宣布,全班都笑哈哈!五年级开始,跟着老 师学习一年多来,让我学到许多知识和道理,也让我长大了不少,老师也渐渐成为了我的好朋友。

能够给这么优秀的老师教,让我不想错过在学校的每一分每一秒,也不想浪费和老师相处的时光,期望自己可以在老师身上学习到更多,让自己成为和老师一样优秀且让人佩服的人。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的老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