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

时间:2014-10-13 08:48:0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老师;您为了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付出了太多太多了;记得那次。您让我们背诵古诗,由于贪玩,我没有背熟,心里想’‘别叫我,别叫我’‘。可出乎意料的是,第一个居然叫了我,我结结巴巴的背不上来,其他同学哈哈大笑,您说’‘不许笑,我相信她能背出来’‘。您的话感动了我,我居然一口气全背下来了,您说’;背的太好了,以后要多努力啊。‘’每当想起这件事我的心情是多么的感动,我打心底感谢您;我多么想大声呼喊,老师,我爱您。我的恩师,我的慈母。您的教诲指导我走向前方,您就是知道我方向的一只萤火虫,照亮了别人,牺牲了自己。‘’老师,谢谢您。

作文投稿

老师我想对你说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