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8:0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人一生中,要感谢的人数不可数,不管是士农工商,还是家人、长辈,甚至是身边的同学、朋友,每个人都是我们生命中重要的一环,缺一不可,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
其中,我最感谢的,莫过于三、四年级的恩师__陈老师,没有他,可能就没有口才流利的我。他有一头地中海的发型,喜欢喝茶,教过的学生多不胜数,人才辈出,教过的班级每每都拿下全校第一、校际比赛第一,真是文武双全。我感谢他的原因,是他把我从一个平庸的人,教导成一个口若悬河的演讲高手。那年,我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夺得全是第六名,那是我最难忘的经验,每日中午马不停蹄的练习,甚至假日也练,虽然是第六名,但我已心满意足,问心无愧。
当时老师抛下多如牛毛的琐事,不停的听我练习,要是一般人早就厌烦,问什么老师这么有耐心且执着于这件事呢?一定是他对学生那颗赤诚的心,使得他坚持且有毅力的去做这件事。
如果没有这些奖状,否则就枉费了老师的一番苦心,这也让我已真正的行动回馈老师的用心,我想再对说一声谢谢,虽然是简单的两个字,却含有我无限的感恩,能当老师的学生,接受老师的教诲,令我一生没齿难忘。
作文投稿

我的老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