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7:5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很愿意帮她打一百分,甚至打二百分或是三百分,我都很ok。因为她实在太厉害了,什么都会教,我最喜欢来上她的写作课,每个星期六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她除了会教我们写文章,还会讲好听的故事给我们听,常常请我们吃吃喝喝,更是会很大方的奖励我们,表现的好的人还有奖学金可以领。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
不只是写作,她竟然还会教钢琴,简直什么都会。不过,我诚恳的祝福她,希望她能苗条一点的话,那她简直就是十全十美了。等我长大当医生,我要帮她配一种一吃就会变瘦的减肥药,这样的话,她就真的是一百、二百、三百......一千分了啦!
我希望将来可以像她一样,常常有文章刊登在报纸上,我想只要我好好认真的学习,好好的写文章,我一定可以继承她的衣钵的。
你猜到我说的是谁吗?让我告诉你吧!她就是可爱又温柔,非常能干的冯老师啦!
作文投稿

我的老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