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生气的时候

时间:2014-10-13 08:47:5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每个老师都会生气,即使是学校里最好的老师也不例外,而今天我们班的楷模──我们最敬爱的老师生气了!我们都好害怕。
    事件要从这里开始:那天是个晴空万里的日子,我开开心心的揹着书包去上学,一踏进教室,就听到同学们吵吵闹闹的声音,有如菜市场一样。突然,出其不意“碰!”一声,同学们都吓得从椅子上跳起来,原来是老师出现了!看着老师怒发冲冠的样子,就知道她生气了。这时,全班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听的见,接着老师跟我们说:“昨天有个同学骗老师,说他功课交了,结果老师一查才知道他没交,请那个人自己站出来。”结果全班一动也不动,就像被冰冻住了一样,没有人站出来!
    老师看了一下全班,没有人站出来,她大发雷霆,眼睛瞪视有如铜铃般的大,手像有爪子一样,张牙舞爪,真像一只要吃人的老虎,我们害怕得心都快跳出来了!老师的眼睛充满怒火,好像随时要吃掉我们一样,她又接着说:“如果那个人再不站出来的话,我就要处罚全班一个礼拜不能下课。”这时有人说:“喔NO!”也有人说:“Ya!”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不过,那个说谎的人还是没站出来,老师也更加生气了,她说:“那个人的名字是***”,同时用力大声的拍打着桌子,大家都被吓到了!我真高兴这件事终于水落石出了,不过也很伤心,因为不能下课一个礼拜!
    如果我是这个做错事的人,我一定会在老师问第一次的时候就站出来,不会让老师问到最后一次还不出来,因为我要当一个诚实的乖小孩。
作文投稿

老师生气的时候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