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7:4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老师是那辛勤耕耘的园丁,她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浇灌着我们这些祖囯的花朵.我心中的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知识渊博的老师,她给予了我许多知识,使我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地遨游;她给予了我许多关怀,让我感到学校这个大集体的温暖;她给予了我许多鼓励,让我在前进的道路上碰到困难时心情得以平静.是她让我每时每刻都充满了信心.她就是优秀的语文教师___张老师.
       张老师长着一张瓜子脸,个子不高,但是老师那双和蔼的眼睛总带给我力量.最令我难忘的是老师那一双粗糙而又疲倦的手.她对我无徴不至的关怀,至今还让我深深难忘.
       记的有一次,在一次六一儿童节,天上突然下起雨来,雨非常大,当时我都成了"落汤鸡"了.只见许多家长都来接自己的孩子,我的家长却沒有来接我.我就走到屋檐下筝待我的家长.这时突然我听到身后有一个轻盈的脚步声.我回一看.老师怎么是您啊!老师用那亲切的声音对我说;"你怎么还没有回家,你的妈妈还没来接你吗?
       "是的".我回答到.
       "那我送你回家吧".老师用那亲切的声音对我说.
       老师撑起雨伞,用她那温暧的手牵着我那冰凉的小手.一路上,雨伞总往我的这边轻斜,而老师的肩以让雨水淋湿了,到了家,妈妈仿佛见到了老师,连忙跑了出来说;"老师,谢谢你,今天我太忙了,忘记接孩子了."老师只是微微一笑说;"沒关系的."我在家中望着老师的身影渐渐消失,我特别想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我爱您!

作文投稿

我心中的好老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