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师说的一句话

时间:2014-10-13 08:47:3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老师,是我们学习的好帮手;老师,是在我们遇到困难时,能跟我们一起解决问题的好朋友,所以老师对我们很重要。
在我刚入学时,杨老师改变了我害羞内向的个性,让我变的活泼开朗,比较喜欢和小朋友亲近。升上三年级,张老师温柔又亲切,教了我许多做人处世的道理,小朋友犯错时,她也会苦口婆心的劝导他们。
我现在已经是五年级了,刘老师为了加强我们的功课,每一个题目都会仔细的讲解,就是希望我们能做的更好。此外,我上才艺课时也有专门的老师来教我,我也很感谢他们。
老师对我们恩重如山,我一定会努力用功读书,报答老师。最后,我想对老师说:“老师,谢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的。”
作文投稿

和老师说的一句话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