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7:3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的老师,他有一头美丽、漂亮的头发,明亮的眼睛,说起话来一句一句的,还有点卷舌呢!很好听。
老师上课很认 真,难的地方,老师就一直教到我们都懂为止;难写的字,他也一遍又一遍仔细写给我们看。下课时,她也不休息,还流着汗批改作业,让我觉得很感动。老师教我 们唱歌、跳舞、画画儿、写字、读书,如果我们考试考不好,她也不打人,只是一直叮咛我们要乖乖用功读书,下次考个好成绩。你知道我说的是谁吗?她就是我最 喜欢的刘老师。
我很喜欢我的老师,我有这么一个好老师,真是太幸运了。
作文投稿

我的老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