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7:2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那走廊的一头,远远走来一位长得不高也不矮,顶着咖啡色的卷发,戴着一副小小的红色眼镜,总是面带着甜美的笑容,那一位就是我们班的傅老师。
傅老师是一位严格,但很有爱心、耐心、脾气好的老师。有一次张同学,把橡皮筋射到同学的椅子下,引起一阵混乱,傅老师严格的跟张同学说:“你再犯一次错,我就会请你去训导处。”还有一次张同学的橡皮擦被同学抢走,张同学很生气,叫一声就用力的踢了过去。傅老师知道了,虽然非常生气,但她很有耐心的告诉张同学不可以再犯,而且原谅他。
傅老师很有爱心,当我们做错事情时,她会原谅我们;傅老师很有耐心,当我们不会写字时,她会一直教到我们会。我喜欢她的认真教学、我喜欢她的好脾气,她是学校里的妈妈,我们全班都爱她。
作文投稿

我的老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