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与我

时间:2014-10-13 08:47:1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老师就像是大地,而我却像是只毫不起眼的毛毛虫,每次我做错事时,老师就会告诉我,人生的大道理和是非对错,就像是大地赐予毛毛虫生命,带给它蜕变和成长。
有时我像迷途的羔羊,但您总是在我身边指导着我正确的方向,因为您的教导,让我拿了很多份的荣誉和奖状,也因为这样,您让我有了改变,原本我是一个不爱学校又不爱写功课的人,但一变成您的学生时,就会变得爱上学、又会写功课,老师就像是有魔法一样,只是说了几句,就让我改变很多。
从一到六年级之间,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王老师,幽默逗趣的上课方式配上美丽又大方的老师,她的课不无聊,因为老师常说笑话给我们听,让我们大家都不会想睡觉,但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我就要毕业了,我不会忘记同学也不会忘记曾经有一位这样的老师,让我有了很大的转变。
作文投稿

老师与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