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魔法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6:5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碰!碰!碰!在刚上小学一年级时心跳的七上八下,整个心情只有一句成语能形容:忐忑不安。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到学校上课,第一次要和一位称做“老师”的人相处。幸好,我上辈子“有烧好香”才能来到这所“魔法学校”遇上一群学富五车的老师们。
在小学里,有很多优美又有气质的女老师和帅气不失幽默的男老师,提供我丰富的学习环境。像宇伦老师是一位笑容最多、语气最温柔、最乐意回答我天马 行空的问题,常有耐心的指导我,所以下课时我最喜欢围绕在老师旁边和老师聊天;美丽大方、性情温和的舜日老师,她是一位美丽仙子,说起话来轻声细语,即使生气也不会破口大骂,她总是很忙碌,还得抽空指导我们练习直笛,因此经常很晚才能下班;气质优雅、温柔婉约既亲切又善解人意的配晴老师有一头乌溜溜的秀 发,和一双像葡萄般的大眼睛,还有个樱桃小嘴,她对我最有信心、要求也最严厉,她常给我机会去尝试,要求我把事情做到最好;帅气十足却常 常一脸表情严肃的世杰老师,私底下却是最幽默、最爱搞笑,他也是最疼爱、最关心我的老师,常教导我做人做事的道理,规范我的行为,只要有他在身边就犹如身 处坚固又安全的堡垒,永无后顾之忧。
学校老师几乎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魔法带领我们这群小魔头朝着人生的目标前进,曾经有位名人说:“一位好老师是孩子生命中的贵人”很庆幸自己能拥有许多的贵人。
老师像一座灯塔,指引茫茫大海的船只,他高高的耸立在海边,不论刮风下雨,都在黑暗中绽放光芒,救助迷失的船只,虽然每天,钟声已经当!当!当的响了起来, 学生都已经放学。不过众位老师还是继续的为了明天的活动忙的团团转,因为师长们无私的奉献,我们才有优越的学习环境。所以小学的老师最棒了!
作文投稿

学校的魔法老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