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爱您

时间:2014-10-13 08:46:4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留着一头长长的卷发,有着一双温柔的大眼睛,个性温柔,我的个性内向、害羞,在班上不敢轻易尝试,也不敢大方表现,但是黄老师总是会鼓励我,要我和同学多多相处,多熟悉对方,就不会害怕;在学校里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老师说,老师一定会帮忙处理,因此,我对学校不再害怕,而班上同学也都对很我好,让我在短短的时间里,适应了小学的生活。课堂上,老师也常常教导我们为人处世道理,还要我们多多帮助别人,因此,在班上有许多人喜欢和我做朋友,我也能常常成为老师和大家的好帮手。
  亲爱的老师,您的关怀让我觉得很温暖,就像是冬天里的阳光,驱走寒意;您的鼓励,让我充满信心,斗志旺盛,谢谢您,您就像是我的妈妈一样,我想对您说:“老师谢谢您!有您真好!”
作文投稿

老师我爱您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