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老师的礼物

时间:2014-10-13 08:46:1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九月十日教师节来到了,也是第23个教师节.   
  首先,我祝每个老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在我的心中印象最深的老师就是教我们英语的贺老师,他教了我们两年的英语,三年级的时候就是汤老师教了.虽然你没教我们了,但你的笑容永远的最甜的,你的的声音永远是动听的.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教我们的那段日子,因为那段日子是我们最开心的.因为我非常喜欢英语,学会了英语我们就能和其他国家的孩子交流.   
  贺老师我在这里祝你节日快乐,开心.   <
作文投稿

献给老师的礼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