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二年级作文

时间:2014-10-13 08:46:0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的老师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她象蜡烛一样默默的燃烧着,为学生照亮了前进的道路;她像一个园丁,辛勤培育着我们这些幼苗。 
    记得有一次,老师喝茶的时候把杯子摔破了,热水溅到她的脚上,烫起了水泡,而她却坚持给我们上课,我们让老师去擦药,可她却说:“没事,这点儿小伤算不了什么!”顿时,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
    老师是多么伟大啊!我要好好学习,来报答老师!也希望所有的老师永远快乐! 
作文投稿

我的老师二年级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老师二年级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