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能老爸

时间:2014-10-13 08:57:2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个人都有一位爸爸,每个人的爸爸都不一样,有人的爸爸是演艺圈的高手,有人的爸爸是老师,而我得爸爸是一位超能老爸。
我的爸爸很厉害,可以上12小时的班,但是回家顶多就睡了3到5小时,他虽然很累,但是都会带我们一家人去玩,所以,他是我的超能老爸。
我的爸爸很厉害,他的读书技巧超乎的想像之中,他告诉我:“世界上的知识取之不尽,要我们努力读书,以后出人头地。”他还告诉我,他以前大考的前一个礼拜,会不去学校上学,都在图书馆读书。你说他强不强,所以,他是我的超能老爸。
最后,爸爸告诉我最后一件事,要努力道最后,不要放弃自己的理想,我永远支持你。爸爸,我也永远支持你。
作文投稿

我的超能老爸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