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抽烟的爸爸

时间:2014-10-13 08:58:5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爸爸很疼爱我,他是我心目中最高、最帅、最有趣的爸爸了。
爸爸开了一间大公司,每天都要照顾公司和家里,非常辛苦。爸爸今年四十多岁了,但是看起来还是很年轻,因为他长得很可爱,个性也好温柔,每次看到我,就拼命找东西给我吃,或是买东西送给我。
爸爸什么都好,可惜就是爱抽烟,妈妈劝他不要抽,他也不听。记得有一次,我蹑受手蹑脚地从爸爸口袋里掏出烟,让妈妈收藏起来,当爸爸回来时,习惯性地摸摸口袋,疑惑不解地问:“咦?我烟哪去了?”这时,站在一旁的我和妈妈,不禁捂着嘴偷偷笑起来,爸爸急的象热锅山个的蚂蚁,赶紧跑出家门,谁知,他回来时竟又吸起了烟,原来老爸又在外面买了烟,这时,只见老爸嘴里叼着烟,津津有味地吸着,露出一副舒心痛快的表情,真有一副活神仙的感觉。
我希望爸爸可以不要抽烟,这样才可以长命百岁,健康的活到一百岁!
作文投稿

爱抽烟的爸爸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