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时间:2014-10-13 08:59:4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爸爸,您就像星星,给我美丽的光芒,让我能清楚地看到美丽的世界。每当我想起您,就会想起您微笑的脸,让我觉得好幸福。

有您在我身边,我就会感到无比的开心和温暖,您就像带给我快乐的天使。

我去学校上学、舞蹈课、作文课、游泳课、直排轮课,这些课您都会帮我出钱,帮我买用具,我不会时,您都有耐心地一题一题教导我,让我快乐地学习,让我克服困难。

爸爸,您就像无比温暖、快乐的天使,让我能不饿肚子,让我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长大,我难过时会安慰我。

有您真好,谢谢您对我的照顾和保护,您真伟大,能让我活得多采多姿!
作文投稿

有你真好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