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时间:2014-10-13 08:59:4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你知道我最崇拜的人是谁吗?当然是我的爸爸,他是一位非常厉害的体育老师。
      我非常崇拜他,因为许多的运动都是爸爸教我的,例如:棒球、网球、羽毛球、足球、游泳、……等,而且家里的家事都是爸爸在做的。有一次,我的右脚长鸡眼要开刀,爸爸就说:不要害怕,你一定要勇敢!让我感到很温暖,也感到很欣慰。
       爸爸也很辛苦的在工作,假日时,会陪我们全家人一起去往球场打网球,也会整理我的书桌,还会帮忙做家事,例如:收衣服、洗衣服、到垃圾、洗窗户、整理房间、换床单、洗厕所、拖地……等等的家事,爸爸还会为妈妈煮饭,爸爸煮的饭超级美味又好吃。
        爸爸是家里最重要的人,要是没有爸爸,我也不会像现在过这么幸福的日子,要是爸爸老了,我会把我所赚得钱给爸爸花,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孝顺父母,最后,我想大声的说:谢谢您!
作文投稿

我的爸爸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