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棒球男子汗

时间:2014-10-13 10:41:4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去年暑假,我参加了银行举办的棒球夏令营,这次的夏令营使我学到了很多的棒球知识,也让我流了不少汗呢!
  第一天,我们做好暖身运动后,接下来就是跑棒球场十圈,在太阳底下跑步真是辛苦!我跑完早已汗流浃背,力气都没了,休息完接着又练习传球,我被球打到也没有喊痛,因为辛苦练习总是有代价的。
  接下来的几天都在练习基本动作。到了第四天, 终于可以上场比赛了。我当右外野手,站好位置之,哔!比赛开始,第一棒选手上场,他是一位六年级学生,挥棒速度快而有力,第一球就打中了,而且往我飞过来,当我正措手不及时,球已打到我的左手臂。啊!手好痛,虽然受伤了,但是现在是比赛,不能因为自己受伤而影响团队,所以我还是积极的传球,没让他跑上二垒,之后,我才下去冰敷,可是这些都是值得的。
  下半场换我上场打击,第一球擦棒;第二球也是擦棒;第三球我用力一挥,打到了右外野,是一颗强劲的平飞球,而且对方没接到,我上到了一垒,接下来就靠队友的安打,安全的跑回本垒,那时真是高兴万分。
  在棒球场上不停的挥洒汗水,不停的奔跑,受伤也都无所谓,因为那流的汗都是“男子汗”呀!
作文投稿

棒球男子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