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拔河

时间:2014-10-13 10:41:2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是我们全校的拔河比赛,比赛时间从九点半开始。
我和我的好朋友陈杰和李咏思一起去扫地,发现我们全班都很紧张,大家都想赢不想输。
到了九点半,全四年级的班级,都来到树荫下集合,体育老师说四年一班VS四年三班,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体育老师吹了一声“哔!哔!”,经过激烈的竞争,获胜的是四年三班。
接下来是四年四班VS四年五班,轮我们四班上场了,大家都紧张,四年五班有个高手,是我们班转去的,他力气很大,一个人可以当三个人用,不知道他是不是还这么强。
比赛开始了,不分胜负的彼此拉扯着,到最后时间剩不多,趁对方一个不注意,我们用力直接把红线拉到这里来,老师吹了一声“哔!”,那是胜利的声音,我们开心的跳了起来。
接下来,我们跟四年三班拼冠军,也是直接把红线拉了过来,我听到:“哔!哔!四年四班第一名!”天哪!我们四连霸了耶!
所以,我们是四年级的拔河冠军,太开心了啦!
作文投稿

拔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