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参观社区图书馆

时间:2014-10-13 10:41:0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是五月二十六日,老师带我们全班去参观社区里的图书馆,我们全班都开心极了。
  图书馆在学校旁的综合体育场的对面,所以可以看到整个体育场,我们沿着体育场的周围走着,大约二十分钟就到图书馆了。
  图书馆是由周沧渊爷爷和周奶奶成立的,爷爷成立的目的是让我们社区里能有更多资源可以运用,馆里面有好多书籍可以让大家阅读,而且都是免费的。 我们到达后,周奶奶带我们去适合小朋友阅读的地方看书,里面有好多我们喜欢看的书喔,所以我们就在那个地方安静的阅读起来。
  时间过的好快,我们准备要回学校了,这个时候班长拿出我们写给周爷爷和周奶奶的卡片送给他们,周爷爷弹钢琴给我们听,我们也表演跳舞给周爷爷看,大家一起唱唱跳跳的好快乐喔!最后我们依依不捨的离开图书馆,下一次我还要请妈妈带我来这里看书。
作文投稿

参观社区图书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