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最期待的一天

时间:2014-10-13 10:41:0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最期待的一天是学校所举办的校外教学,因为校外教学不只可以增广见闻,还可以增进同学间的感情,更可以在童年回忆中留下一个美好的时光。
  校外教学当天早上,和煦的阳光照进我的房间,彷彿在提醒我太阳晒屁股了,准备起床啰!我心不甘情不愿的从床上走了下来,伸个大大的懒腰,但是,突然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呢?而且还是我期待已久的大好日子,直到我看到桌上的背包和帽子,才想起来今天是校外教学的日子啊!一想到这个,我彷彿是一只快乐的小麻雀,心中早就雀跃不已,我高兴的走到浴室梳洗一番,我把马尾书的高高的,换上学校的运动服,背着背包,戴着帽子,开心的往学校出发了,一路上,我跳着奇怪的舞步,哼着歌来到学校大门口。
  一进校门,就看见许多同学在等候游览车了,真是人山人海啊!连平常经常迟到的同学,今天早早来到学校,并且在树下和同学热烈的讨论着今天的行程,当老师点名时,我们赫然发现有一位同学还没到,当大家像热锅上的蚂蚁着急时,那位同学急急忙忙的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为什么这么晚到?”老师问,“因为昨天太兴奋了,所以才迟到啊!”她不好意思说道。一听她这们说,全班都笑得人仰马翻。
  终于到达目的地,我们和实习老师一起去坐摩天轮,虽然速度不是很慢,但是我们正好可以欣赏这里的美丽风景,接着我们还去玩最刺激的云霄飞车、自由落体和超级战斧,同学的尖叫声不绝于耳,我也儘情的喊出来,那种刺激又快速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依依不舍的时间了,再见了!再见了!最期待的一天。
作文投稿

最期待的一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