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种菜

时间:2014-10-13 10:40:3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上自然课了!自然课是我最喜欢上的课,和花花草草做朋友真快乐!
  老师要教我们种菜,分组讨论后,我们决定种空心菜。首先,在盆子里放入四分之三的土壤,将种子洒上去,再盖上一层薄薄的土,最后小心翼翼的浇水,就等它发芽了。
  看到别组的盆栽陆续冒出一点一点的绿芽,并一天天的长高,我们的空心菜却毫无动静。喔!原来空心菜种子的壳较硬,如果没有先泡过一天的水再种,就会等很久才会发芽。
  种菜真不简单,一个环节没注意就可能前功尽弃,辛苦的农夫不畏风吹日晒雨打,种出鲜美的蔬菜让我们食用,难怪老师每天在午餐时要我们感恩,不可浪费食物,才不会枉费农夫的辛劳。
作文投稿

种菜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