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足球赛

时间:2014-10-13 10:40:2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哗!哗!哗!”一场刺激又有趣的乐乐足球赛开始了!正式选手们一一上场,态度镇静,丝毫不紧张,而我们这群小毛头们,只能热情的在一旁喊加油!终于等到我们班上场了!来到中线,敌我双方比次对峙,你瞪瞪我,我看看你,谁都不服输。
“哔”裁判的哨声从耳边响起,大家的脚好象是声控似的,跟著动起来。选手们开始努力的把对方的球抢走,没抢到球就是最大的损失。这时,球已经出现在我们的球门的附近了,大家目不转睛的屏息著,一定要赢。说时迟,那时快,我们班的选手把球踢进球门里,那一瞬间,我心中的沈重的石头忽然消失了,同学们的笑容也像花朵一样绽开,我们开心的跳了起来,尖叫声震耳欲聋。心跳的好快,这就是胜利的滋味,就跟挥出得分球的感觉一样通体舒畅。
我们拥抱著胜利,也拥抱著得分球的滋味,一直到夕阳西沉。

作文投稿

足球赛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