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让书去旅行

时间:2014-10-13 10:40:2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不管在学校或在家里,你我都常会听到老师及父母叮咛我们要多阅读,那就是为了让我们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在去年十二月时,为了配合宣导阅读的重要性,我们网博举办“好书不寂寞、让书去旅行”的二手书义卖活动。
  首先,我们先在学校募书,当每一本书送到我们手上的一开始,我们先将每本书擦拭得干干净净,然后整整齐齐的把书装进纸箱中。在短短的一周里,我们募集了两千多本书,直令人惊讶!
  在寒冷的十二月廿三日星期天上午,我和所有网博及志工同学带着两千多本书到永和图书馆前摆摊,准备开始义卖活动。先前的布置工作是很辛苦的,我们从地下室搬了五张长桌子,再把所有的书拿到桌上整齐地排放,一切都就绪 后便开始义卖。开始不久,就有一位太太前来买书,一见到她,我们马上非常的热烈欢迎她的到来。也由于我们的热情招呼,那位太太一连买了三、四本书,我们相当的感谢她的捧场。过了十点以后,人群大量的涌了进来,把整个走道挤得水洩不通,也因为人潮不断,让我们在短时间内卖了不少书籍。直到十一点多准备进入午餐时间,人潮才渐渐散去,我们也才能稍作休息,同时我们也稍稍望了一下,看看我们有多少书被新主人带走,还有多少书还尚未售出。哇!在短短一、两个小时的时间,想不到我们募集的书已经售出超过一半了!到了中午十二点多活动也结束了,我们便开始整理装箱,把剩余的书准备运回学校,老师为了奖励我们的辛劳,还特地帮所有参加的同学和志工订了麦当劳套餐当作午餐慰劳。今天的活动就在享用麦当劳餐点下画上了句号。
  这一天的二手书义卖活动,让我获益良多,也感受到学校同学的爱心行动及阅读的重要性。
作文投稿

让书去旅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