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砸沙袋

时间:2014-10-13 10:40:2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今天早锻炼的项目是砸沙袋。我们组的同学特别高兴。大家蹦蹦跳跳地跑到活动地点。我和范强、朱卫六个同学在两旁“砸”,王劲松、伍斌、苏文星等五个在中间躲。
同学们一站好,我便拿沙袋对准王劲松,一扬手,沙袋猛飞过去,正好砸在他脚上。好,“消灭”了一个。紧接着,周宇、金亮也“死了”就剩下伍斌、苏文星两个机灵鬼。“狠狠打呀!”我们欢叫着,火力更猛了。wwW.kT250.com
伍斌可真难砸。朝他肩上砸,他就极快地蹲下来,往他腿上砸,他一下子跳得老高,真像个灵活的猴子,搞得你晕头转向,不知往哪砸好。我脑子一闪,想出了个主意。我眼睛故往他头上瞄,手突然对准他的腹部猛砸过去。< 伍斌一怔,双手机灵地往下一伸,可迟了,沙袋打在他手上弹跳出来。我们一阵狂叫:“伍斌‘死’了。”伍斌不好意思地跑下去。
苏文星还在充“英雄”呢。你看,他叉着腰,满面微笑地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有时还哼几句歌,活像一个威武的大将军,什么也不在乎。沙袋飞来了,他轻轻一跳,并高兴地说:“嗨嗨,你们砸不到……”沙袋也真不争气,好像害怕似的,总一个劲地躲着往旁边飞。我们来了个“快速战”,沙袋刚飞来,又砸了过去。苏文星紧张了,转来转去。突然,沙袋打在他背上。“哎哟”,他叫了一声,慢慢地退下去。
我和伙伴们兴高采烈地跑上去,迎接新的战斗。
作文投稿

砸沙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