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有意义的活动

时间:2014-10-13 10:39:4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星期六,天气晴朗。我和妈妈还有姐姐一起骑自行车去鄂黄大桥玩。

我们大约走了半个小时,一路上看到了黄色的油菜花,黄色的太阳花,白色的蒲公英,紫色的蚕豆花,还有很多扁豆花,真像是花的海洋。到处都是一片绿色,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呈现出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

到了鄂黄大桥上,我们发现鄂黄大桥时2002年9月份建成的,它修得很漂亮,是一座绳索桥,把黄冈和鄂州连接了起来。我们走到桥中间,沿着楼梯下了桥,发现了一处沙滩,旁边还长着很多野菜。我们一起去挖地菜花,这边挖挖,那边挖挖,挖了好半天,就挖了很多地菜花。妈妈用我的衣服把地菜花包了起来,拿回家可以包水饺,还可以蒸蛋吃。

我们把衣服夹在自行车的后面,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这真是一次又意义的旅行!

作文投稿

有意义的活动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