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33:0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透彻的湖水倒映着青翠的山脉,花儿的香味弥漫整个山坡,驻足森林的动物们徜徉在清新的大自然中。美丽的地球有宽阔无比的大海和繁茂兴盛的树林。各种天然资 源应有尽有,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过着幸福的日子。但是,近年来由于大型工厂排放的废气和汽、机车排放的废气……等等已使地球变得更加憔悴了。由此可知地球生病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节约能源,但如何节约能源呢?
     现在只要随手一按,电脑就开了;烤箱一扭就可以烹烤食物了。但要怎样才能减少电费的支出?其实很简单,只要随手关电脑、插头不用时就拔掉、关闭不需要的电源……等。另外,像是平常有出大太阳时其实不用开电灯,只要把窗帘打开就可以了;还有上学时尽量都用走的,像这样就可减少汽车排放废气;利用洗米水来 浇花和沖马桶;空调温度保持在二十六至二十八度,当室温低于二十八度时尽量避免使用空调,可以打开窗户使自然风流通或使用电风扇;再者,使用冷气时的 温度要设定不低于二十六为宜,以节约能源。
     近年来很多冰山因地球暖化而融化,使得北极熊无家可归。所以我们要节约能源、不浪费。用行动来爱护这个美丽的地球,让地球不要再生病了!若每个人都能节约能源,我们的环境将会永续发展,让我们为地球尽一份心力吧!

作文投稿

保护环境的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保护环境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