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家园

时间:2014-10-13 07:32:4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有多久没看过它给我们一次好脸色看了?为什么我们就是不能好好的爱惜它?
有谁知道,我们只有一个他,如果它消失了,那我们人类几千几万年的历史也会毁于一旦,这一切的一切,始做俑者都是我们自己。
保护我们生存的大气层,无情的被二氧化碳侵蚀,出现了可怕的缺口。原本可以平衡空气、形成光合作用的植物也被人类砍伐殆尽。愚蠢的人类为什么如此自私?只为了自我的利益想着,完全不顾虑所有的后果。
号称是地球的肺—“亚马逊雨林”,现在已经有超过五分之一的部分被人类的文明所破坏了。那里的稀有物种,不管是动物,植物,都曾经是整个地球里为数最多的。
从几何时,地球的美丽出现了这样令人遗憾的残缺?我们还有机会弥补吗?还有能力让地球再展欢颜吗?这是一个值得全地球的人类深思的问题更是需要齐心努力的课题。或许,就从少开车,多搭大众运输工具,多种花草树木等绿色植物,这些你我都做得到的小事开始,尽我们的所能,忆起保护我们的家园吧!
作文投稿

保护家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保护家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