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分队

时间:2014-10-13 07:32:0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大气层破洞,造成严重地球暖化,为了拯救地球,我们组织了“环保小分队”让每个人能过着舒适的生活之余,也因为爱地球而提供了下一代的生活保障。
  拯救地球的第一要素,就是能做好环保,资源回收再利用。再来就是要多种树、少搭乘自己的交通器具,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最后,就是要做“绿色消费”,低污染、可回收、省资源的消费,才能有健健康康的好地球。准备好了吗?环保小分队出动!
  做好这些事情并不难,只是些日常生活中的举手之劳,一个微不足道、小小的动作,就足以让地球多活几年,所以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很重要。要怎么样才可以加入爱环保小分队呢?只要能省资源;在家中时,尽量把电力聚集在同一个地方。低污染,骑自行车或走路去上班上课,不仅仅能减少对地球的污染,还可以多运动,有益身心健康。省资源:要随手关电灯、关水,出外时,不使家中电器开启。
  地球,带给我们温暖;地球,带给我们关爱,现在地球生病了,我们要做好自己应尽的义务、责任,来帮地球有颗健康的身体,即使我们的力量很微薄,但是积沙成塔,滴水穿石,只要大家同心协力,人人都是拯救地球的大英雄!
作文投稿

环保小分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环保小分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