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

时间:2014-10-13 08:18:1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已经睡着了,迷迷糊糊中,有什么东西在我的耳朵旁边,嗡嗡叫的把我吵醒了,我很生气的用力挥开它,好不容易安静了下来,我打算重新进入梦乡。“嗡嗡嗡嗡”又来了,这次更吵,我坐起来,打开灯,奇怪,什么也看不到啊!
嗡嗡嗡嗡又吵起来了,就在我的耳朵旁,我用力伸手一挥,“啪”的一声,差点没把我自己的耳膜给震破。这时,就看到我的手心,有红红黑黑的一坨恶心的东西。万岁!我终结了嗡嗡嗡嗡。终于可以好好睡觉了。
这个讨厌的嗡嗡嗡是世界上最烦人的昆虫,它应该是吸血鬼投胎的,专门喜欢吸人血。
不过,公的嗡嗡嗡是草食性的,它不吸血,会吸血的是母的。可是,不管是公的还是母的,它们都会传染可怕的疾病,象是:疟疾、登革热…,为了自己的健康,我们一定要做好环境卫生的维护。
这个小讨厌,就是“蚊子”,你应该早就猜出来了吧!
作文投稿

蚊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蚊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