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小强”

时间:2014-10-13 08:18:3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从小就只怕一种动物,就是已经在地球上活很久的小强“蟑螂”!

只要一看到蟑螂,我的形象瞬间全毁,温柔娴静的气质顿时消失。因为害怕蟑螂,我觉得非常得不偿失。

决定要面对这样的恐惧,我问自己:“蟑螂有什么可怕的?”是长相猥亵?还时那一身的触须充满着危险的气息,或是因为它会飞,让我无处可躲?

仔细想想,好像也没这么恐怖呀!我虽不致于想豢养它,跟他好好相处,把它当做说话对象来增加感情,这也太变态了吧?我当然也不想买假蟑螂来练习面对,因为我真的就是不欣赏造物者给它的长相呀!

我决定从观看蟑螂的图片开始,多看个几次,让自己习惯这丑陋的长相,也在心里告诉自己,它长成这样已经够悲哀,不要雪上加霜的厌恶它吧!

渐渐的,我发现它长得比一些杀人放火的通缉犯可爱多了,说不定有一天,就算它飞到我的身上,我也能轻轻一拨,不当它是一回事了呢!
作文投稿

我看“小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看“小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