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昆虫

时间:2014-10-13 08:18:1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当我到郊外时,我都会翻翻地上的落叶,仔细寻找树上的叶子,看看能不能找到昆虫界中最高明的猎人一螳螂。
    细细长长的绿色身躯,一双大大的眼珠子,两把锐利的镰刀,两双飞毛蹆,正是一个昆虫猎人的基本装备。每当一只小虫子飞过时,螳螂就会伸出它那双镰刀,咻!一声,猎物就到手啦!这就是它吸引我的地方,人类世界中,有哪个猎人像它那样,眼明手快,杀“虫”不眨眼呢?还不是在那边追追跑跑,步枪都不知道射了多少子弹,才好不容易才捉到一只猎物,甚至有时连一只都抓不到呢!
    但是,勇猛无比的螳螂也是有“龙游小河遭虾戏,虎落平阳被犬欺”的时候!每到繁殖期间,雄螳螂做完自己的“工作”之后,幸运的话,只有头会被雌螳螂咬掉,但还能存活,不幸的话,整只都会被吃掉!
    我能体会当时雄螳螂的心情,在自己已经尽心尽力的,要牺牲自我的那一刻….唉,每当我在百科全书上看到这一段时,都会忍不住掉下眼泪,可是,螳螂在我心中,永远是史上最棒的昆虫……猎人!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的小昆虫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昆虫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