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螳螂

时间:2014-10-13 08:18:1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昆虫界最凶猛的流氓是谁?答案就是:螳螂。
我很难想象,在我家的楼梯上会看到螳螂,我惊讶的拼命叫着妈妈。妈妈好勇敢的抓起螳螂,放在一个有戳了小洞的塑料袋里。
这时,我们又吃午餐了。妈妈恐吓我们:“你们谁要是吃得太慢,我就放螳螂出来咬人哦!”
我跟弟弟哪里里敢慢慢吃,马上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可是弟弟吃了几口后,又开始发呆了,妈妈这时抓起塑料袋,假装要靠近弟弟了,弟弟吓得哇哇大叫:“妈妈!我要快点吃了啦!”
妈妈真天才,会想出这个办法来对付我们,谁叫我们吃饭都吃的这么慢呢?哪里只倒霉的螳螂,大概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大的威力,可以让二个小朋友这么怕它吧?
我们家还有一的最特别的动物,那就是我亲爱的弟弟,你知道他是什么动物吗?他是一只三角龙,很特别吧?
作文投稿

家有螳螂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家有螳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