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瓢虫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8:18:1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瓢虫的作文 星期天下午,阳光灿烂,我去爬了北高峰,上面有一个亭子,在那里我捉到了十只瓢虫。 瓢虫身体很小,形状像半个球,身体上的壳油光蹭亮的,颜色鲜艳极了,有红的、橙的、黑的……好多种颜色呢!有些瓢虫上面只有稀稀拉拉的几颗斑点,有些上面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斑点,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数也数不清。人们按照它背上的斑点给他们取名几星瓢虫。 我想知道瓢虫的一些知识,就回家上网查了一下,从网上了解到瓢虫就像流浪汉一样到处流浪,而且在这段过程中经常顶着暴风雨过日子,但还是坚强地活了下来。可是他们的寿命只有一个月!所以瓢虫是很可怜的小动物,大家也要保护他们!瓢虫是又可怜又漂亮的益虫,专吃蚜虫,而且非常喜欢在北美洲生活。 小朋友们,虽然瓢虫数量很多,但也不能去故意弄死他们哦!

作文投稿

关于瓢虫的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关于瓢虫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