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小毛虫

时间:2014-10-13 08:17:5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顽皮的小毛虫 “你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爸爸一边叫一边大步走来。这让无精打采的我一下子来了精神,“什么什么?”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四条绿绿的小毛虫。 它们的肚子跟普通的虫子一样,背上毛绒绒的。我小心翼翼地保护着它们,怕小弟弟捣乱,但最大的那条还是不见了。我们急得四处寻找,就是找不到,我就说:“算了吧,反正它们是害虫。” 一会儿我们走到了灯光下面,我看见小弟弟身上绿绿的,仔细一看,原来就是那条最大的毛虫,我把它捉下来给小弟弟看,他哈哈大笑,我也乐不可支。 啊!小毛虫真是顽皮啊

作文投稿

顽皮的小毛虫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顽皮的小毛虫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