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我听见的声音

时间:2014-10-13 08:10:4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听听教堂所发出的与大自然共鸣,虫鸣、鸟叫、阳光、以及风,点缀着这一首余音绕梁天籁。
城市苏醒每一个早晨,汽车的喧嚣漫步在云端,人们叫嚣的声音令我抓狂,此时一首天籁缓慢地飘进我耳畔,那声音缓慢却轻扬,冗长却细腻,神圣却和蔼,那是教堂乐队所唱出的天籁美音,它的歌似乎与大自然结合在一起,风呼出它那低沉有力的重音,阳光却缓和了低沉的窒息,花放出了它绝美的生命之歌,敞开教堂大门,耶稣基督正在指挥这一首天籁美歌,任何凡间的旋律都无法与它比拟抗衡。
时光飞逝,每一个礼拜我都会坐在固定的位置,做一位忠实听众,倾听那令心悸动的美音,赞颂令世界更美好,树林更被这天籁感染,一同共鸣这一首美歌,声音来到了瀑布,倾泻而下的音符,踏出了美妙的节奏,鱼儿探出头来,一齐高歌,轻听着,全世界都在共鸣,大自然鼓舞着、释放着,这扣人心弦的天籁。
对我来说,天籁是大自然的景物,天籁是教堂里的圣歌,天籁是大自然的声音谱出的一首首乐曲,一首首婉转动听的乐章,每一首天籁总是洗涤我的思想,并促使我前进,它带给人类进步,并为这个世界涂上生命的光辉。
走在街上,或许会无意间听到某一种令你无法忘怀的声音,它可以使人心沉淀,缓和呼吸,心灵都可以随之而舞动;某一种旋律会不断在你耳间打转、跳动,轻轻缓缓地在你身旁绽放,那么这一种声音便是专属于你的天籁,你便能与我感同身受,感觉体会,天籁的纯洁与美好。
作文投稿

我听见的声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听见的声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