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无私的爱

时间:2014-10-13 08:11:2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无尽黑暗中,紧绷的弦,那乱糟糟的音符渗入我的心,唯有一处,伤痕累累,却依然闪闪发亮的光啊!在思绪打结时,将我解开,在玩物丧志时,一把将我拉回,当我蓦然回首时,却已消失,但有你,真好!
田野间,时光流转,我牵着他的手,在荒凉中行走,不需过多的装饰词、形容词、名词,两神交会,就有如在对话,使我不受冷落、不受委屈,不再寂寥。伤心欲绝的时刻,送来的不是慰问、或是卫生纸,只有坚固、温暖与悸动的眼神,被玩乐、现代的东西迷惑,困在方盒里,在绝望、不安与骚动时,生命里的那把锁,把我从那解救出来。
还好有你,在无聊,孤寂陪我,倾听我诉说多年来的忿忿不平,你总会使我的心静下来,洗涤、升华我的心灵,在茫茫大海中,你是唯一容得下我这艘船的避风港,是一座练功的灵地,让我压抑已久的心情都解放出来,一个无边无际的宇宙,把我占满整颗心的欲望,化为乌有。你也能变成一朵朵绚烂的玫瑰花,使我心灵的空洞不再破洞。
如果没有你,我不知我怎么发泄情绪,没有你爱的加持,我还能走过那段坑坑洞洞,不是康庄大道的日子吗?我想,生命中的贵人,不是成天与我吃饭,谈天的那些人,而是在我真正需要救助时,毫不留情,把无私的爱送给我的人,现在望着苍穹的蓝天,就有如望见他那广大的背影,天天守护着我,虽然不舍,但,有你,真好!
作文投稿

无私的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无私的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