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我的恩师

时间:2014-10-13 08:10:5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在漫长的人生历程上,因为她的出现,让我的人生有了不一样的色彩,因为她的用心,让我的生活有了不一样的改变,她,就是我生命中的贵人──黄锦瑜老师。
  回首来时路,刚升上初一的我,是个做事鲁莽、脾气倔强的淘气鬼,但是,因为老师的认真,老师的用心,让我也开始了一段艰辛、却很充实的求学之旅……在求学之旅中,我不知道跌倒了多少次,不知道迷失了多少次方向,不知道淌下了多少滴泪水,但是,老师的谆谆教诲以及我的决心,就像是温暖的阳光一般,带给了我无限的力量……
  在经过一番努力后,总算得以品尝成功的美果、以及胜利的美酒,那甘甜的滋味,深刻的烙印在我心头。渐渐的,我就像是橡皮筋般,开始疲乏、懈怠,但这时,老师又再度伸出了双手,她这么对我说:“你很优秀,你的努力老师都看在眼里。”字字句句,都说尽了我的心坎里,顿时,心,又开始沸腾的燃烧着,我又有了足够的精力向前迈进,前进到无边无界的新世界。
  如果说我是一片无垠的蓝天,那么,老师应该就是滴答滴答的雨滴,在那瞬间,给了我很大的震撼,但同时却也教导了我许多东西,赋予了我许多东西,全部都在那一瞬间……在雨过天晴后,我的天空变的更加广阔了,天边不时涌现一道道绚烂的彩虹,填满了我的心,丰富了我的世界。老师,感谢您!即使您不再教导我,但在我的心目中,永永远远,都是我最怀念的恩师!
作文投稿

我的恩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恩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