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初夏的回忆(二)

时间:2014-10-13 08:10:4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住进我的王国,我们共同建筑一座漂亮的宫殿,好吗?你的眼里燃着渴望,热切地祈求,在那样的一天。“怦“地一声,心如惊鹿狂跳不已。
不。这居住权不应该属于我。虽然这样的答案令远离亲人的孤寂的你更加倍感孤单,却比住进一年半载又搬迁的结局要好得多了,因为好奇心还很重的我不可能面对的只是一成不变豹世界!
以我们太年青的岁月,走进一个人的心灵深处,完全了解一个陌生的国度谈何容易!就象你只是凭着我的表面对我下判折一样。我同样害怕顽皮的我,会不留神击碎你的世界,我害怕在妈妈郁悒的眼睛里读到沉重。更害怕自己因为此而轻轻易地推卸肩上的重负!虽然,时常在月色如水的夜里渴望拥有一个背风的避风港,但是在心底流下许许多多的泪水和沉沉的叹息之后,我仍要给你一个背影,你,明白吗?
我,还是高傲地支起我的头,用微笑送走步履沉重的你,目送你远去。如果你还那么执着地认为我是个活泼的小女孩的话,那么,就让我愉榆快快路过你家门,让欢乐和笑声透过竹篱笆,响彻你的宇宙吧。< 希望我的灿烂能驱走一丝阴霾,带给你一丝的慰藉,也希望你知道:青春的表现,不该是忧郁!无须打开大门,再三挽留也无须隔着藩篱对我瞪目皱眉,我一样走过去,义无反顾地走过去,......
作文投稿

初夏的回忆(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初夏的回忆(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