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说明文 >

眼中的风景

时间:2014-10-13 08:04:1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人们以一双眼睛,发掘世间的种种风景,找寻属于自己的山光水色,享受着生活的乐趣;但有些人画地自限,以视而不见面对人生,生命黯然失色。唯有以一双明亮的眼睛,才能发现世间的美好。
我有一双敏锐的眼睛,在竞争的压力下发现挑战背后的意义,跨出限制自己上进的牢笼,学会把挑战、竞争做为进步的动力,找寻不可能中的可能;使坚强能被看见,弥补自己懦弱自卑的一面,往成就迈进。
我有一双近视的眼睛,让我把握当下,专注地找寻课内、课外的知识哲理,充实枯燥乏味的求学路程;让学习不再是负担,而是智慧的来源。
我希望我有一双关怀的眼睛,看见被众人忽略的生命,给与他们求生的力量,使孤单能被发现;但愿我以一双关怀的眼,体谅为我生命默默付出的人,是温暖能被看见,发现简单的幸福。
但愿我以一双关怀的眼睛,看见无助的生命,点燃他们求生的决心;但愿我以一双单纯的眼睛,在平淡的生活中发现幸福;但愿我以美丽的眼睛,享受世间的美好,缤纷自己的生命,让生命更有意义!
我有一个充满毅力的眼睛,使我脱离自我的限制,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以锐利的眼,发现人生努力的方向,成就自己的生命。
作文投稿

眼中的风景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眼中的风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