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说明文 >

木星

时间:2014-10-13 08:04:1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木星看起来像一颗弹珠,它是地球的一千三百倍,而且全部的行星和卫星加起来都比它小呢!
后来,天文学家发明了一个伽利略号,伽利略号是一个无人的人造卫星。天文学家发现,在木星上,有四个卫星,分别是伊奥、欧罗巴、甘居米德、卡利斯多这四个卫星。
第一个卫星伊奥,是一个活火山,它就像一个火山地狱,它每平方公尺冒出的热量是地球的一百倍;第二个卫星是欧罗巴,这是一个冰天雪地的地方,它裂开的地方就像蛋壳的裂痕一样。也有人说欧罗巴是一个有生命的地方,因为有了冰就有水,有了水,植物就有可能会生长;第三个卫星甘尼米德,跟欧罗巴一样也是一个冰天雪地的地方;而最后一个卫星卡利斯多,是一个处处都是洞的卫星,它看起来黑黑的,很恐怖。
木星一天的自转不到十小时。而且木星上,原来也有台风啊!那些台风是地球的三倍,在木星上出现了三百年呢!木星上的台风看起来就像一个个轮子,在木星上滚动着。
天文学家说,木星是由氢气组成的,木星会吸引彗星,所以木星就像一个吸尘器一样,而灰尘就是指彗星。
在我的心目中,木星不仅是我们的救命恩人,也是让科学家想去探索的地方。
作文投稿

木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木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